2019年01月05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全球氣候的形成 [Geology]

科學家研究北冰洋、冰架核、火山等等,來判斷過去的全球氣候。


第二篇:火在植物生長中的作用 [Biology]

火對於植物有益處也有害處,益處是可以把腐蝕質燃燒掉,讓他快速變成植物可以用的營養。後面舉例說明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在1988年大火,結果讓部分已消失的物種重新出現。


第三篇:地球海洋的形成 [Astronomy]

透過研究地球軌道運動、太陽活動的變化等等,推測海洋的形成,最終得出結論:地球的海洋形成是慢慢演變的。


其他題目:

  1. 說明某種樹生長範圍廣的原因,是受益於同時開花的結果,以及一種菌類的幫助。
  2. 1968年世界動盪:戰後生活平靜,知識分子階層人數變多,不滿意由上一代統治現狀,大家對自由的呼聲很高,反對集權統治,要求自由平等;另外還有媒體的力量興起。這些動亂給大學、宗教、社會等帶來了很多變革。
  3. 地球表面的形成:從太陽系形成說起,塵埃到行星幼體,推翻以前的理論。
  4. 動物的分佈:雌性比雄性移動得少,因為雄性彼此之間競爭較激烈,分別列舉了松鼠跟獅子為例子。
  5. 梯田耕種。
  6. 日本的農業發展:輪流種植模式,既最大程度利用了耕種土地,又最大化產量和產率,很少的土地就能養活一家人。
  7. 某些文明衰退的原因也是其興起的原因,另外也有其他因素,例如綠地減少、疾病等等。
  8. 冰川移動的原因,包括內陸組成和溫度改變。
  9. 幾種歐洲語言有同一個祖先語系,關於這一語系的傳播有兩種假說,分別是來自游牧民族和起源於中東。
  10. 有些威尼斯的建築借鑒了東方(如埃及)的建築特點。
  11. 講環境影響,曾有文化帝國因為長期乾旱所以消失,現今伊拉克地區在過去濫用水資源、導致水土鹽漬化,缺少植被以遭致瘟疫等結果。
  12. 古代領土建立條件和滅亡的原因。
  13. 冰河世紀末期導致大型哺乳動物滅絕的原因假說。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