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8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工作人員

女學生說自己的室友要搬去和她的姐姐一起住,工作人員就問她是不是想下學期一個人住;女生說不是,想讓自己的朋友搬進來一起住。工作人員說第一年的新生需要填表分配室友,女學生表示這個表格幫她找到了合適的室友,前室友和自己相處得很愉快。接著問怎麼樣才能在下學期時和朋友一起住,工作人員說需要在學校的網站上填一份申請,但學校網站不好用,找不到申請的地方,工作人員表示學校網站正在找人重新設計,女學生知道後說自己正好是學這個的,問能不能提供幫助。工作人員說不可以參與設計,但是可以參與測試。


Conversation – 2: 學生和教授

從學生上報紙的一張照片講起,拍的是她室友。教授說照片拍的不錯,表示讚賞。學生想起自己以前拍的向日葵照片,問老師向日葵為什麼總是朝著太陽。教授說只有未成熟的向日葵才會朝向太陽,成熟的向日葵只有早上朝向太陽,利用太陽的能量吸引某種早上比較活躍的昆蟲。沒有成熟的向日葵是因為早上太陽的照射,莖的一邊長得比另一邊快,所以會偏向一個方向,太陽變換位置之後另一邊長得更快,會偏向另一個方向,我們看起來就是朝向太陽。


其他題目

  1. 女學生把家具從宿舍裡搬了出來,但宿舍管理員讓她搬回去,說以後移動家具需要申請。
  2. 男學生想要自己寫詩,找詩詞鑑賞課老師尋求意見。
  3. 女學生想要租個活動室,社團活動的時候可以播放電影。
  4. 女學生不能選課,顧問人員說她選的課太專業了。
  5. 女學生的車在停車場被拖走了,去問保全,發現車是無法停過夜的,但這車是女生朋友的,她朋友需要本人到場提車,並且有額外的費用。

Lecture – 1: 地中海海運 [Archeology]

發現貨物有銅和錫,然而當地不產錫,恰好是這些錫證明了地中海地區和中亞之間是有貿易交流的。除了這些還有一些武器的運輸。


Lecture – 2: 美國作家的商業寫作形式 [Literature]

有位美國作家創造了一種新的文學形式,比較商業化。他只需要自己寫大綱,雇傭其他作家、記者來幫他寫完整本書的具體情節,這樣他就擁有了很多作品。評論家們都認為他的作品對年輕人的影響不好,但是調查結果他非常受歡迎。


Lecture – 3: 火星的衛星Phobos [Astronomy]

火星的一顆衛星Phobos(火衛一),是太陽系最小的衛星之一。它與火星的距離非常近,是太陽系所有行星與衛星的距離中最短的。但是Phobos的速度快,運行軌道因為潮汐力越來越小,離火星越來越近。Phobos離火星越來越近的話,是不會直接碰撞的,而Phobos會分解成光環。


Lecture – 4: 細胞的發現 [Biology]

英國科學家Robert Hooke用自製的光學顯微鏡發現了木栓細胞,但他看到的其實是死細胞,只是用了cell這個詞表示小隔間,不是用cell來指代細胞。Robert Hooke是第一個觀察到活細胞的科學家。科學家剛開始都研究植物細胞,因為植物細胞是矩形或者橢圓的,而且植物細胞有細胞壁,而動物細胞沒有細胞壁,所以沒有植物細胞那樣明確的界限。後來有科學家發展細胞學說的理論,提到了細胞分裂。


其他題目

  1. 建築師聖路易康,以及他建築風格的變化。
  2. 古船的考古發現。
  3. 地震。
  4. 現代建築注重功能,而不是風格,舉了芝加哥的建築例子。
  5. 蜘蛛網。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