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08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Nowadays people are encourage to use their own usable bags when go shopping to reduce waste, and people who do not bring their own bags will be charged for some fees, talk about the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of this policy.


Task 2

When visiting a museum that allows taking photographs, do you prefer to take photographs or just simply look around?


Task 3

[閱讀] 學校提供社團網站永久性的網址
原因1:更容易加入社團跟使用網站
原因2:提高社團的知名度


[聽力] 同意
原因1:具有便利性,要是忘記某個社團活動的話,就不知道怎麼加入、和誰聯繫等等,然後舉了自己的例子,有時候太忙就會忘記參加活動。
原因2:很多很好的社團沒有人知道,這樣可以宣傳一下。


Task 4


[閱讀] 心智對比 (mental contrasting)

定義:達成目標的有效方法

[聽力]

實驗者召集了一些想瞭解健康飲食的人,他們認為吃水果和蔬菜會比較健康。把這些人分成兩組,一組只考慮積極的一面(吃健康的食物);另一組考慮了較消極的一面(吃這些健康食物可能存在的困難跟解決方案),比如說,不可能一直都買得到這些食物,所以他們就會自己帶蘋果之類的去吃。針對這兩組人做了兩年的記錄,結果第二組人最後還能堅持吃健康的食物。


Task 5

問題:男同學所修的文學課已經進行了幾周了,他感覺跟不上。
解決方案1:教授說還有幾周才結束,可以努力儘量趕上進度。
缺點1:他還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會非常吃力,趕進度的同時還要學習新課。
解決方案2:向有關部門先申請取消這門課,下個學期再修。
優點2:離畢業還有時間,可以等下學期再修。
缺點2:他比較喜歡這次的課。


Task 6

話題:討論了兩種分析動物化石的方法,來鑒定已經滅絕動物的飲食。
要點1:分析牙齒上遺留下來的食物。
例子1:可以判斷出他們食物的硬度和形狀,透過分析知道有些動物實際上是吃堅硬的種子,而不是柔軟的食物。
要點2:分析骨骼的結構。
例子2:比如有動物是嘴巴很大,下頜骨也很強壯,但是腿骨很瘦弱,所以能推斷它以動物屍體為食,而不是自己捕獲食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