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圖書館的工作人員

學生想要更新書本,而且很緊急。圖書館員說你可以在圖書館電腦操作,也可以在家上網更新,之後開始教流程,打開電腦登錄自己頁面之後,就可以更新,但是要看一下有沒有退款,學生立刻說需要用信用卡,圖書館員說等更新成功就會發通知信。


Conversation – 2: 工作討論

學生想要換個工作,因為現在工作時間跟課程衝突,老師問晚上是否可行,但是學生晚上還是有課,最好能再晚一點,老師說正好有個駕駛工作合適,學生很開心,老師強調這個工作時間不固定,而且估計會讓學生沒有空檔時間,學生可以接受,他有個朋友也是做駕駛,可以交流一下。


其他題目

  1. 男學生找老師交作業,然後抱怨了一下自己小組任務太重,不過大家也都是無意的,接著介紹了一個天文觀測台。
  2. 講關於互聯網的business plan。
  3. 一個學生想要轉主修,原本是戲劇,現在想學音樂劇,但不換系所,老師覺得他學的很好,問為何要換,學生表示他覺得本來自己表演很差所以才這麼努力,其實他的音樂才能是更好的。
  4. 學生找老師指導他的演說,結果老師是評委之一不方便,老師就推薦了另一位教授,並介紹了他主張的脫稿演講理論。
  5. 學生被圖書管理員要求詳細記錄兼職的時間和工作內容,以供校方了解,同時給他額外的任務,學生說沒問題但是他要先準備考試。


Lecture – 1: 雙星系統和多星系統 [Astronomy]

雙星系統(binary system)和多星系統(multi-star system),包含太陽系在內,單星系統只是其中一種而已,多星系統會更常見。之前有個誤解體現在科幻小說上,教授說在兩種情況下,這個雙星或多星才能存在,一種是兩者距離特別遠,地心引力互不影響;第二種是兩者距離近,有個假設是他們幾個行星是以同樣的速度在運動,但是這個還需要進一步論證,目前只是假設而已。


Lecture – 2: 收音機對在20世紀美國的影響 [Sociology]

收音機在二十世紀很流行,因為當時的電力已經普及,學生問起經濟大蕭條時期,教授說大蕭條反而促進其流行,因為那個時期的其他娛樂活動都很貴,但是電台節目是免費的,而且可以幫助做廣告。學生舉自己家庭為例。接著說有個叫Wells的人開了一個電台節目,又說到富蘭克林在那個時候用電台來傳遞銀行的理念,來對抗經濟大蕭條。


Lecture – 3: 神經科學發展 [Science]

之前都認為神經細胞是一起應對各種活動的,但沒有技術可以證實,後來有個叫Cajal的人認為他們是獨立工作、互不影響,他是一個激進的個人主義份子,也沒有科學依據,但他竟然被證明是正確的。他原本是學繪畫的,後來改學了藥物。


Lecture – 4: 動物對人類環境的適應 [Ecology]

研究動物對人類環境的適應,特別研究了鳥類對人類發出聲音的影響,有兩個問題需要被研究。首先是鳥是不是更早發出聲音,研究結果是正確的,但有提問是不是只是巧合,所以決定把研究擴展到了500個不同的機場;再來是研究鳥的音準會被什麼因素影響,有一說是當在城市的時候,鳥類會降低音頻,但是目前仍有例外。


其他題目

  1. 講古希臘的硬幣變遷。
  2. 動物會模仿其它動物來保護自己,講了三種動物的例子。
  3. 珍奧斯汀。
  4. 講一位生物學家的水彩畫方式,用一種大概是留白液的東西畫鮟鱇魚。
  5. 生態學,用兩個實驗討論鳥類迴聲和鳴唱。
  6. 水彩畫和油畫。
  7. 解釋月球磁場,月球磁場有強、弱不同的區域,強的地方是個隕石坑,含磁物質來自外部,月球不像地球月球沒有內核,但是不知道之前有沒有。
  8. 光污染對動物的影響。
  9. 考古學:古人類在冰河世紀之後定居下來,有三個證據證明這一結論:房子、大型工具、動物遺骸。
  10. 生物學:講了植物和真菌/細菌的共生關係,舉了兩個例子,其中主要講了根瘤菌,能把空氣中的氮氣轉化為植物能使用的氮形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