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7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ransportation and the Roman Empire [Geography]

主要講古羅馬帝國交通系統的發展和交通對於羅馬帝國的影響。主要從兩個方面來闡述:一是陸上交通,主要以馬和牛拉的車為主,目的是三個:連接各個地區、運送不同物質到前線、方便稅收。但陸上交通對於長途交通而言成本過大,主要是拉車的牲畜需要糧草,所以對於私人商人而言無法負擔。海上交通相對陸上交通而言更為危險,行駛的路途也更為長,但也更便宜,因為主要是以風來驅動航船,海上交通也為羅馬帝國的形成提供了很大的助力。最後說羅馬作為一個人口大國,需要從很多地方進口糧食物資,所以帝國的繁榮離不開交通的繁榮。


第二篇:How Birds Get Cool [Biology]

當鳥類熱的時候,會通過不同方式來散熱。先說用羽毛,鳥類的羽毛很密,但他們的毛囊是可以立起來的,使空氣能夠充分接觸到沒有羽毛的部分,從而帶走多餘的熱量。鳥類和人一樣,可以透過加快血液迴圈來散熱。那人覺得熱的時候,體表的血管會變大,血流速度會加快,所以通常人一熱,典型的特徵就是膚色變紅。而鳥一般是促進腿上以及翅膀的血液迴圈來散熱。鳥也可以用喙散熱,而且散熱量是總散熱量的60%左右,所以很多熱帶的鳥類都會有很大的喙,在冬天或者冷的時候,鳥一般會把喙藏在羽毛裡以防止熱量流失。鳥透過蒸發散熱,像很多哺乳動物和脊柱動物一樣,但又不只是簡單地一呼一吸使液體變為氣體,鳥的肺有9個以上的氣室,會使空氣流遍全身,能更好的散熱。


第三篇:Did Seismosaurus live in swamp? [Archaeology]

地震龍(Seismosaurus)是最大的恐龍,有長脖子和長尾巴,所以可能是居住在水裡的,它的長尾巴是為了游泳,長脖子是能從水裡抬頭起來,頭頂的氣孔就像潛水艇的瞭望鏡一樣,能讓他呼吸且完全沉入水中。但又有另一個觀點,認為地震龍不能生活在水中,首先水中壓力特別大,除非它的肌肉非常發達,才能使它在水下呼吸。它的頭骨和河馬不同、反而更像大象,所以也說明地震龍不能在水中生活。地震龍的長脖子可能和長頸鹿一樣,是為了使它吃到高出的植物,而且根據發現的化石,它的腿骨足夠強壯,能支撐它在陸地上行走。利用電腦建模,比較了好幾種地震龍的頸部能力,以說明其能夠在陸地上生活。


其他題目:

  1. 寒武紀大爆發。
  2. 人類種植和畜牧的影響。
  3. 講兩種蜥蜴:一種動、一種靜,他們能量消耗的方式、身體構造和被捕食的可能性等等。
  4. 物種滅絕兩種原因:被人類大範圍捕殺,或只是輕微捕殺但是跟死亡率有關。
  5. 高溫或低溫下動物生存。
  6. 地形對氣候的改變。
  7. 馬雅人的消失之謎。
  8. 火山噴發造成空氣污染,氣溫降低,對幾個空氣層的影響。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