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0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澳洲的夜空上經常能看到移動的發光體,叫小綠光(min min lights),給了三種解釋。

  1. 生物發光體,比如是某種發光的昆蟲,在飛過一些地方的時候就會形成這樣的光。
  2. 一些地面溢出的氣體和空氣反應後能發光,比如沼澤。
  3. 當大氣條件允許時,空中有一層溫暖的氣體,會像鏡子一樣的反射光。.

【聽力】反對

  1. 發光昆蟲的光太弱,不可能那麼亮,而且那個光輝是繞圈的形式,發光昆蟲不會這樣飛。
  2. 能產生類似沼氣這樣氣體的地方必須是很潮濕的,但是光出現的地方都很乾燥,沒什麼水氣。
  3. 反射電只能解釋現在的小綠光,沒辦解釋電出現之前觀察到的小綠光。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Sometimes people think nowadays the media (TV, newspaper, Internet) are less concerned about the accuracy of news than in the past, and the incorrect information may cause more problems to the public.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