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6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Brochs of ancient Scottish people

  1. 提供類似於城堡的防禦作用
  2. 儲藏食物
  3. 提供貴族居住地

【聽力】反對

  1. 這種石牆沒有窗戶,沒辦法射擊前來攻擊的敵人以維持距離,防禦作用低落。
  2. 那裡有儲水槽,有濕氣的話是不適合儲存食物的。
  3. Brochs有的是單獨建造、有的是以群體形式存在的。而貴族階級不可能居住在離村莊很遠的地方,同時也不可能和其他貴族一起住,而brochs附近那麼多聚落,所以高階級的人不會住那裡。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Nowadays it is not important for people to have regularly family meals together.
(重複2014年11月8日)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w3.org/2000/svg" width="12px" height="12px" viewBox="0 0 24 24" fill="#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