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閱讀】第九「西班牙」軍團 (Ninth Legion) 是支出色的軍隊,卻忽然消失。

  1. 消失於蘇格蘭。因為當時蘇格蘭有叛亂,軍團被派去鎮壓,結果在戰役中被滅。
  2. 消失於荷蘭。因為考古學家在荷蘭發現了一種特殊的屋瓦,推測是士兵修理的。
  3. 消失於朱迪亞 (Judea),羅馬政府派軍團去征戰,他們在路上或在戰役中被滅。

【聽力】反駁

  1. 如果第九軍團是在蘇格蘭平定叛亂的戰役中消失,那場戰役規模應該會非常大,那麼在戰場遺址中一定能找到屬於第九軍團的殘留裝備,但事實上並沒有發現武器碎片 (debris) 或者遺跡 (remains)。
  2. 荷蘭的屋瓦理論並不具有說服力,做這種屋瓦要用窯 (kiln),但荷蘭找不到這種窯。所以並沒有證據證明屋瓦在當地被重組或建造。再者,這種屋瓦在別的地方也能製作,也可能是在其他地方做好後再運到荷蘭。既然如此,那就不一定是軍團所為。
  3. 消失在朱迪亞也不合理,因為把第九軍團派到那裏去是很沒有效益的。就地理位置來說,第九軍團是駐於大陸的西岸,朱迪亞是在東岸,兩地之間有其他的軍團,要派也是派其他軍團去。

Task 2

The government can take a variety of actions to help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Which one of the following do you think is the most important for the nation's government to take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

  1. Fund the research to develop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energy sources such as solar and wind energy.
  2. Preserve the natural places like forests and protect the animals that live there.
  3. Enforce laws to prevent the pollution of air and water by large companie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