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2016年9月25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Integrated Writing

【閱讀】人伊特魯里亞人(Etruscan)是否是從土耳其遷徙過來的

  1. 歷史學家Herodotus說Etruscans是來自土耳其的一個國家。
  2. 在第勒尼安海(Tyrrhenian)、靠近土耳其的島上發現的碑文和Etruscans語言上有相關。
  3. Etruscans養畜的一種母牛和土耳其的品種在基因上有相似性。

【聽力】反駁

  1. Herodotus的論點並非完全可信,比如他曾說以前有能吃掉人類的巨形昆蟲,但這是不可靠的故事。
  2. Etruscans是優良的航海家,他們能夠航行至其他島嶼並留下碑文,所以應該是該語言來自Etruscans而非相反。
  3. 這母牛無法代表他們的owners,因為Etruscans是很好的貿易家,所以能輕易進口這種母牛並養畜牠們。


Task 2:Independent Writing

The university will spend money on dormitory to improve the life quality of student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do you think is the best way?

  1. Providing a room for quiet study
  2. Building an exercise room
  3. Providing entertainment place (watch film)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