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2日托福考試-口說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Some people like to shop in large department stores or supermarkets to buy all things they need. Other people prefer to shop in small specialty stores or shops to buy one specific item at a time. Which do you prefer? Explain why.

Task 2

閱讀

建議藝術學院能夠把相機外借給非藝術學院的同學,這樣能夠讓其他對攝影感興趣的同學使用;雖然相機數量不多,但是可以通過縮短租借時間讓更多人使用。

聽力:不同意

原因一:現在相機參數設定太多了,對於剛入門的他系學生來說太難操作。
原因二:攝影作業佔用了大家的時間,藝術系學生使用時間很少,許多作業都要求校外拍攝,借給別系學生就沒法完成作業。

Task 3

閱讀

抱大腿效應(Freeloader Effect)

聽力

教授以前教小學時小組活動,教授說了給自己帶的學生分配閱讀任務和問題,每組回答完的得分配所有人共同討論;有的人答得很多有的人不參與,後來覺得很多人偷懶,對努力的人不公平,於是他之後就給每個人都指定問題來解決問題。

Task 4

閱讀

隨著人口上升所以需要更多的作物和農耕地,可是地不夠,於是提出建造一個垂直耕種的想法。
弊端一:需要花費大量的能量,比如長時間的照明。
弊端二:對於需要寬廣空間的植物不適用,比如馬鈴薯,若空間不足會導致其生長錯位。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