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3日托福考試-口說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你朋友本來騎自行車上學,想要打工存錢買車,請問你有什麼建議?

Task 2

有的人工作時先把難的事完成再做簡單的,有的人先做簡單再做難的,你比較喜歡哪種?

Task 3

閱讀

標 題在春假時關閉學生餐廳(close the dining hall during this spring break)
原因1沒有很多人留在學校。
原因2周圍走十幾分鐘就是鎮上,有餐廳還有雜貨店 。

聽力

態 度不同意
原因1雖然會有人離開,但是也有一些人想利用這個時間做paper、project、research,本來可以通過縮短供應時間還有簡易菜單來解決,但不能接受完全關閉。 原因2的確可以去鎮上餐廳,但是整個時程會亂掉,影響學習計畫,讓大家分心。

Task 4

閱讀

標 題先後順序影響(priority effect)
定 義when a species move to a new habitat,they will change it to a less attractive living place to other species, especially to species stronger than them.

聽力

例 子教授舉了螞蟻的例子,某一種小型螞蟻先佔領了一種樹,他們會把這種樹產生的蜜(nectar)吃掉,如此一來當另一種螞蟻來尋找棲息地的時候,他們發現這個樹已沒有蜜,所以無法在此生存。如果小螞蟻不這麼做,當較強壯的外來螞蟻進駐時會馬上被它們趕走。

Task 5

問題:女生得到一個面試機會,但是她現在住在加州,這份工作位於芝加哥。

方案1錄影面試(video interview),女孩擔心舟車勞頓會影響面試表現
方案2坐飛機飛過去面試,但是花費高昂,且春假期間機票很貴。

Task 6

問題:如何建造零耗能建築,也就是完全自給自足、有效轉換耗能的房屋。

要點1The layout is designed to save energy.
例子1In cooler area, the building uses air-tight windows to store heat and prevent it from leaking. 要點2Renewable energy source can be used to replace the traditional energy source.
例子2In zero-energy building, solar panels are used to supply electricit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