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3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Please include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response.
Teachers usually make mistakes in class; describe one mistake that teachers usually make.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We should be complete honest and open to our close friends.
Explain why.


Task 3

[閱讀]禁止在圖書館睡覺

原因1:影響其他學習的學生。
原因2:被參觀校園的學生看到,觀感不佳。

[聽力] 不同意

原因1:學生們在沙發區休息,學習的人可以選擇書桌,雖然不如沙發區舒服,但是為了學習也還可以接受。
原因2:男生也參加過校園導覽,感覺挺好的。不覺得看到休息的學生不好,反而覺得學生學累了不回宿舍休息,只是小憩一下就接著學,感覺很好。


Task 4


[閱讀]翻轉課堂(flipped classroom)
定義:不在課上講課,反而錄影片給學生看,並在課上做練習。


[聽力]
一個朋友是數學老師,以前都是在課堂上講課,留作業給學生回家做,結果交上來的作業有學生的各種問題,不會做、甚至不做。後來轉變了方法,把想要教的錄成影片讓學生回家看,第二天上課再做練習,她在班裡巡迴指導,這樣問題可以即時解決。學生的考試表現都很好。


Task 5

問題:女學生和小組成員為了文學課做報告,她完成了自己的部分,想組織聚會以討論進程,但是另外三個人都沒做,也沒時間碰面。但是下周就要討論了,成員們想週六開會,可是這女生要去家族聚餐。

解決方案1:不回家,參加討論。
優點:可以完成報告。
缺點:哥哥偶爾才回家,錯過了又會很久見不到。

解決方案2:不參加會議而和大家利用信件討論,可以回家。
優點:可以見見偶爾回家的哥哥。
缺點:大家不可能馬上回信,溝通不順暢。


Task 6

主題:毛毛蟲怎麼自我保護。

要點1:生理特色。
例子1:身上長尖刺,鳥沒辦法吃它。

要點2:靠其它動物保護。
例子2:可以分泌有甜味的液體吸引螞蟻。如果有捕食者,螞蟻就會保護它。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