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Describe an event in your country people will bring gift, what gift people will bring and why?


Task 2

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ose children who do not want to keep learning a musical instrument course should be required to keep learning the course; While others think that those children should be allowed to make decisions by themselves (they can still do exercises by themselves). What is your opinion and why? Use examples and details in your explanation.


Task 3

【標題】聘僱新聞系學生為網站寫文章

  1. 原因1:網站上訊息不完善,新聞專業的學生可以利用訪問等方式來豐富網站內容。
  2. 原因2:對新聞專業學生的專業學習有幫助。

【聽力】贊成

  1. 原因1:訊息不完整,之前自己想找個教授資訊都找不到,自己作為新聞專業學生可以幫忙擴展資訊。
  2. 原因2:網路寫作對自己後期找工作有幫助。


Task 4

【標題】Generalization

定義:小朋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對詞語的意思有更多的認識。

【聽力】

教師以自己的兒子為例子,兒子三歲的時候有個禮物是玩具火車,他們有一次出門看到真正的火車,說這是火車,他兒子很困惑,他認為火車就是家裡的玩具火車,到了他兒子四歲的時候就不存在火車的認知問題,不管什麼樣的型號都可以理解。

Task 5

【問題】教授讓女生批改試卷,女生忘記了,明天要完成40份試卷的批改,但自己今晚還要寫論文。

解決方案1:請教授延長時間

  1. 優點1:可以完成試卷批改
  2. 缺點1:會讓教授覺得自己不負責任

解決方案2:熬夜完成批改

  1. 優點2:可以按時完成任務
  2. 缺點2:自己有論文要寫,非常累

Task 6

【話題】一夫一妻制 (Monogamy)

  1. 定義:雄性和雌性在一起生活
  2. 要點1:自身條件不允許,只能一起。
  3. 例子1:海馬自身較弱。
  4. 要點2:哺育能力較弱。
  5. 例子2:arbitose這種鳥一年只下一個蛋,所以要一起哺育後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