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7年07月0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people can give most useful help in your future career direction:
1. Teachers
2. Families
3. Friends

Task 2

Some people believe old people should not take risk and participate adventurous events as the young people. Do you agree? Why?


Task 3

【閱讀】校園關閉花園

  1. 原因1:有些植物比較脆弱,由於踩踏破壞了他們的生長,關閉後可以讓他們恢復。
  2. 原因2:同學們可以去草坪休息。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可以採用別的方法而不是直接關閉,比如建立柵欄,貼上讓大家注意的標誌。
  2. 原因2:草坪上沒有長椅,很不方便,而且有土、不乾淨。


Task 4

【標題】Going Sea Fish
定義:一種魚在淡水繁殖和成長,長大後到海洋生活,之後又回到淡水繁殖。

【舉例】教授提到日本的鮭魚 (Salmon) 就是典型的Going Sea Fish,他們在淡水繁殖和成長,因為淡水裡水淺,可以躲避捕食者,而且睡眠的昆蟲很多,食物資源充足。長大後,到海洋生活,可以有更豐富的食物,比如其他海洋生物,而不只是吃昆蟲;之後回到淡水繁殖。


Task 5

【問題】女學生搬到了新公寓,需要買新的傢俱,由於很忙,就由室友去買沙發,結果沙發太貴,她無法負擔。

【方案】

  1. 方案1:把沙發退貨,重新買便宜的。
    優點:省錢。
    缺點:可能無法退回全額。
  2. 方案2:她去書店打工。
    優點:不用退沙發。
    缺點:課業也很忙,會佔用學習時間。


Task 6

【主旨】團隊合作有時候是很好的工作形式,但是有時候會有效率不足的缺點。

  1. 要點1:團隊中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需要妥協,如果有人不妥協,那麼就會降低生產效率。
  2. 例子:比如要建一座樓,有人主張現代化的設計,有人更喜歡傳統的,無法達成一致。
  3. 要點2:做決定需要更長的時間,因為會需要集合較多人,在不同的方案之間選擇。
  4. 例子:報紙需要決定出版那篇文章,需要討論,花時間多。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