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Your friend has just moved to a new city and is nervous about making new friends. What advice would you give your friend? Please include specific details and examples in your response.


Task 2

You have been very busy and unable to prepare for the exam tomorrow. You can either stay up late to study and sleep less or just study less and get full night’s sleep. Which will you choose?


Task 3

【閱讀】宿舍自習室

  1. 原因1:交誼廳很吵雜,不適合讓學生用來閱讀自修。
  2. 原因2:若有一間自修室配備電腦與列表機的話會讓學生更方便。

【聽力】同意

  1. 原因1:如果在個人宿舍,室友會看電視、聊天,都會很吵。如果有專門的自習室就可以看書。
  2. 原因2:是所有學生都有電腦和列表機。如果他們需要用的話就要到學生中心去,但有時會碰上剛好中心關門的時間。所以如果宿舍有電腦和列表機的話會很方便。


Task 4

【標題】理性無知 (Rational Ignorance)
定義:當人們決定要買比較不重要的東西時,較不願意花太多時間和心力仔細衡量,因為覺得不值得。

【舉例】教授舉了自己的例子。當他在買車的時候,他習慣花很多時間比較跟調查,但他要買電池的時候,雖然有五個不同的品牌,他也不會細讀規格或是問問題,僅是買下他看到的第一個牌子。


Task 5

【問題】女學生的朋友準備要在畢業典禮上演講,感到很緊張,所以朋友希望女生可以參加典禮好讓她更有自信,但女生的期末考提早一周結束,她已經買好機票了。

【方案】

  1. 方案1:她可以把機票改期。
    優點:她可以參加朋友的畢業典禮。
    缺點:她需要花額外的費用。
  2. 方案2:她可以在離開前陪她的朋友準備演講。
    優點:她可以如期回家,並在演講前幫助她的朋友不要那麼緊張。
    缺點:如果她無法出席,她朋友還是會失望的。


Task 6

【主旨】躲避陽光的植物。

  1. 要點1:other objects
  2. 例子:藤蔓攀附在樹枝或建築上時,會在照不到陽光的那面生長,直到長超過建築或樹枝的頂端。
  3. 要點2:濕氣 (moisture)
  4. 例子:豆類植物會將它們的葉面朝上,將較薄的邊緣朝向陽光,避免在白天失去過多水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