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1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ings always change in an unexpected way. Please describe a thing you have recently done that, ten years ago, you never imagined you would do.


Task 2

You live in a crowded city with only one green space-the city park. The government recently proposes to build a housing complex on this only green space.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Task 3

【閱讀】必須由教授批改所有學生的報告。

  1. 原因1:跟研究生(助教)比起來,教授能給更詳細且實際的回饋
  2. 原因2:教授能夠更確實地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並且適時調整上課方式

【聽力】不同意

  1. 原因1:研究生(助教)批改能夠分散工作量。通常一個班級100多人,如果教授一個人要批改所有作業,教授會很辛苦,並且沒有那麼多時間。
  2. 原因2:教授目前已經能很好地瞭解學生的進度,每個星期教授都會和助教討論學生的作業情況。教授會花時間講解學生作業中出現的問題。


Task 4

【標題】恐懼訴求 (Fear Appeal)
定義:這是廣告為了吸引消費者使用的一種手段。他們會呈現某些負面情境或結果,然後以自家產品及服務來提供對應的解決辦法。

【舉例】教授舉了屋頂維修作為例子,在廣告中,有個家庭在海灘享受假期,但同時在他們的住宅水開始漏了,當他們回到家時家裡已經滿目瘡痍。這時廣告旁白就說:「其實您能事先避免這個情形。」並推薦了該公司的服務,讓顧客相信有他們的服務就能避免這個災情發生。


Task 5

【問題】女學生在暑假的時候空調使用過量,結果電費過高,現在她無法付出這筆費用,但這帳單必須在三周內繳清。

【方案】

  1. 方案1:她可以增加在咖啡廳打工的時數。
    優點:若她在周五加班,她能夠賺到足夠的錢來付帳單。
    缺點:她朋友將來拜訪,她會抽不開身。
  2. 方案2:她可以向父母尋求協助。
    優點:她父母絕對能夠幫忙她支付,這樣她就不需要為了錢再煩惱。
    缺點:她父母已經幫她付了教科書的前,她不想再多要求父母提供更多金援。


Task 6

【主旨】植物也有知覺。

  1. 要點1:感覺到氣味。
  2. 例子1:藤蔓能根據氣味來判別水源跟營養來源。
  3. 要點2:感覺到聲音。
  4. 例子2:有些植物可以探測到動物發出來的聲音,藉此自我保護。當發現有動物要靠近時,它們會散發出一些化學物質來讓動物避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