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07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The university wants to provide student more entertainments and three choices provided below, which do you prefer and why.

  1. A theater performance by the student actors
  2. A concert provided by professional musician
  3. A lecture from a professor

Task 2

Friends may disagree with each other and still maintain friendship. Do you agree with or disagree with this idea, why?


Task 3

【閱讀】創辦學生雜誌

  1. 原因1:學生們花很多時間在報告上,有些內容非常好,所以可以有一個雜誌做為平台來刊登這些高品質的報告文章。
  2. 原因2:也能藉由出版報告文章,讓學生分享該學術領域的資訊與成就,提供他們自信心。

【聽力】同意

  1. 原因1:文章數量非常多,我們可以挑選其中好的作為雜誌內容,這對學生而言也是鼓勵。
  2. 原因2:其他學生也能在雜誌中找到一些有用的資訊,對於他們準備自己的報告會有很大的幫助。


Task 4

【標題】動物於不同生命階段的遷徙行為
定義:在不同的生命階段,有些動物會因為安全因素而遷徙至不同的環境生活,初期在原生區域會較安全、也會有足夠的食物,等到成年時,原生區域的威脅可能會增多,例如須面對獵食動物、食物來源減少等等。

【舉例】鮟鱇魚(Anglerfish)在深海產卵,魚卵會漂浮至海面,幼年鮟鱇魚在海面可以有足夠的食物跟陽光,等到漸漸接近成年時,他們將會面臨被捕食的威脅,因此會改移往深海生活。


Task 5

【問題】女學生搬到新的公寓居住,但她朋友在幫忙把畫掛起來時不小心把窗戶玻璃打破了,他們必須換新的玻璃,但是費用很高。

【方案】

  1. 方案1:她與朋友兩個共同分擔換玻璃的費用
    優點:如果共同分擔會比較輕鬆,一人僅需付五十元
    缺點:她朋友自願幫忙,而且也不是故意要打破玻璃,她覺得對朋友有些不公平
  2. 方案2:她自行負擔費用
    優點:對她朋友會公平些,她也會好過點
    缺點:對她來說費用過於昂貴


Task 6

【主旨】商業網絡

  1. 要點1:我們生活在一個商業網絡中,不同領域的人們各司其職,擁有不同的知識和技能。
  2. 例子1:有個女人經營了自己的餐廳,可能會認識其他職業的朋友或顧客,當她需要會計時,她可以從她的人脈網絡中找到合適人選,比起陌生人,她會更相信自己認識的朋友。
  3. 要點2:在商業網絡中,我們不只會相信來自相同社群的朋友,也會連帶相信這些朋友介紹的人。
  4. 例子2:這個女人會介紹她的朋友們互相認識,其中可能有人會因此受惠,得到自己原本社群中無法取得的專業協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