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functions of smart phones most beneficial to students?

  1. taking photos
  2. listening to the music
  3. recording lectures

Task 2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 boss or a manager should not form close friendship with their employees.


Task 3

【閱讀】學校要舉辦一場說明會給尚未註冊的新生,會有專業人士在場給學生解惑

【聽力】學生同意

  1. 他自己在入學前不確定要進入的學科具體會是上些什麼
  2. 教授跟其他三四年級的學長姐會給不同的建議和觀點,能夠更好的幫助一年級新生


Task 4

【標題】Social Mimicry
文章中給其下定義為:指通過模仿對方來得到對方的好感,並最終說服對方的策略

【舉例】通過實驗來說明這個social mimicry:共兩組人,一組使用這個策略,一組不使用這個策略,結果發現,用了這個策略的銷售效果好。


Task 5

【問題】一個女生要在活動中擺個桌子以供新會員登記使用,但原本答應做這件事情的人不來

【方案】

  1. 女生自己去做,但她會因此錯過小組討論
  2. 由她的室友來做,但她的室友不清楚活動的具體細節


Task 6

【主旨】關於無牙的Humpback Whale覓食行為中兩種適應性

  1. 要點1:必須吞大量的水。
  2. 例子1:因為水愈多,其中涵蓋的小魚也愈多,所以能吞的水愈多、吃的就愈多。
  3. 要點2:必須把水吐出來。
  4. 例子2:畢竟牠們的目的是吃魚,所以還是要把吞進去的水吐出來。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