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托福考試-口語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Task 1

Which of the following ways is the best in getting to know Italian culture?

  1. watching Italian movies
  2. leaning Italian cooking
  3. attending Italian lectures or classes

Task 2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To buy the newly-released e-product as soon as possible or to wait for a while and then decide whether you want to buy it or not.


Task 3

【閱讀】學校要把一個building改成student housing,可以解決之前的不足,比較方便。

【聽力】男生不同意。

  1. 改建的地方以前是funny place,本來同學們喜歡在那裡玩;
  2. 學生應該住在離學校近的地方。


Task 4

【術語】Maturation effect 研究人員在研究過程中,實驗物件可能會因為自身的生長而產生變化,從而影響實驗結論的準確性。

【舉例】研究人員以青少年作為實驗物件,測試exercise能否對他們的體質造成積極影響。實驗開始時科學家先測試了一下這些青少年的體質,一年以後又對他們進行測試,發現他們的體質果然有所提高。但我們卻不能簡單得出結論,是鍛煉強壯了他們的身體,也可能是natural process的結果。隨著他們年齡的增長,他們會變得更強壯,這會影響實驗結果。


Task 5

【問題】男的負責電影俱樂部,本來在今天晚上放電影之前,請了一個教授講一個簡短的lecture,但是教授因為family emergency取消了

【方案】

  1. 電影改到下周放映,send email 給同學們,但是還會有同學收不到
  2. 男的自己講,但很多問答環節並不瞭解


Task 6

【舉例】

  1. 一是特殊的技巧,幫助減少能耗以走更遠的路程來尋找食物,袋鼠在沙漠裡尋找食物的時候是跳著的,節省能量; 存的能量
  2. 二是把食物能量轉換成body fat存儲起來的技能,比如一種蜥蜴在找到食物後會盡可能地多吃,然後把它們轉換成能量儲存在尾巴裡,這樣在長時間找不到食物的時候也可以利用尾巴裡儲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