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4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Plants and Aridity [Biology]

沙漠地區的植物缺少水分,那麼它們是如何生存?本篇介紹了植物適應環境的機制,在條件好的時候快速完成生長週期。然而這種適應機制並非是單一模式,而是多樣化的。


第二篇:The Discovery and Composition of Laundry [Sociology]

本篇按照時間順序闡述清潔衣物的材料是如何產生。一開始人們用的是硝酸靈(nitron)來清潔油污,但是這種硝酸會污染空氣,後來人們偶然發現了肥皂,跟石灰混合能夠強效去除汙漬。針對肥皂的提取和其特徵進行討論。最後講到人們過去在晾曬衣服時是利用自然光,但是這有弊端,會導致掉色。


第三篇:The Early American Economy [History]

英國為了使本國變得繁榮富強,給殖民地美國設定了法律,比如禁止將煙草販售至英國其他地區,美國本地不能生產英國本土已有的農作物,以防止競爭。但這一系列規定反過來也使美國的當地人受益,歐洲經濟的發展,促進對美國的產品需求上漲,所以美國人享受到不錯的生活水準。


其他題目:

  1. 考古學:考古的遺失
  2. 生物學:變色的水母
  3. 歷史學:早先農業社會的性別差異
  4. 文學:美國文學
  5. 生物學:章魚
  6. 生物學:青蟹
  7. 歷史:中國錢幣發展
  8. 藝術學:畫廊/博物館燈光控制
  9. 地質學:確定地球年齡的方式
  10. 地理學:講地球板塊怎麼分開的
  11. 歷史學:北美人的動物馴化
  12. 歷史學:重型犁
  13. 古生物學:始祖鳥
  14. 生物學:落葉林和針葉林的比較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