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7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Giant Water Bug with eggs on the male bug’s back [Biology]

開頭先給了一張圖,說明有些蟲子會在雄性的背上產卵。由於它們的卵比較大,表面積/體積的比率就更小,吸收氧氣的能力比較差。為解決這個問題,雄性背著卵,在空氣中吸收氧氣會比在水中效果好。雄性時不時的去水裡,就不會造成卵過於乾燥而死亡。也它們的食物都是比較大型的動物,比如青蛙。所以他們成年的時候必須足夠大,才能抓住這些食物,這也是卵會比較大的原因。這些蟲子成年之前只能蛻殼 (molt) 5-6次。每次蛻殼成長的速度都是衡定的50-60毫米。所以卵這麼大。


詞彙題:
1. guard= protect
2. suitable =appropriate

第二篇:Did Clovis People eat plant as a main source of food? [Archeology]

有些考古發現指出,Clovis人可能是以植物作為主要食物來源。這些考古發現包括:用來磨穀物的巨大石頭、穀物外殼的殘留、磨損嚴重的牙齒。後來也發現他們確實有食用植物,但並不作為主要食物來源。因為男性捕獵、女性採集。所以女性對植物的分佈、不同季節食物的營養更敏感。他們也有不停移動的特性,所以並不是主要依賴食物。

重點詞彙:
1. sustain=maintain
2. adjustable=adaptable

第三篇:How did shipping cost reduced? (Geography)

發現新世界(美洲)後,英國開始加強貿易。但是貿易不賺錢,因為運輸成本太高了。主要成本有二:(1) 海盜猖獗。需靠英國海軍保護航線。減少船上的武器裝備,可以多運輸貨物;只需要很少的船員就可以操作。(2) 只要船員不在家(在海上,在港口),都要支付船員工資。有時候船員要在港口待100天。因為買家和賣家要協商,討價還價。因此在港口建立貨倉,不需要船員留守。

詞彙題:
1. degree=level
2. meager =partly
3. incorporate= contain

其他場次題目

1. 大黃蜂和蜜蜂傳遞食物位置訊息時的複雜行為
2. 一種巢在陸地上的鳥
3. 中國藝術:陶器書法
4. 美洲新大陸的耕作方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