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KT 隕星大碰撞 [Astronomy]

KT隕星大碰撞發生在約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恐龍滅絕的原因之一就是隕石碰撞,一些礦物學家 (mineralogist) 也找到了一些證據,證明KT隕星大碰撞和主小行星帶 (asteroid belt) 有相同的來源。


第二篇:蛙鳴 [Biology]

雄性青蛙會發出呱呱的叫聲,主要原因是為了求偶,雌性青蛙要對雄性青蛙的叫聲進行選擇,選擇的原則就是看哪隻青蛙可以產出高質量的後代,有一個通則就是體型愈大愈好。除了獨自鳴叫之外,青蛙還會有類似和聲的操作,雄性青蛙之間會彼此錯開,這樣可以幫助它們彼此間保有間隔,能突出自己的優勢,更容易讓異性關注到自己。此外,蛙鳴還可以幫助它們警惕獵食者,跟求偶行為有所區別


第三篇:Children's Play [Psychology]

幾個月大時孩子的遊戲行為屬於Sensorimotor Play,就是Sensory Play(知覺)和Motor Play(運動)的結合,比如吸吮手指、腳趾,一歲左右就發展成Symbolic Play(象徵遊戲),會拿著玩具假裝進行某些行為,例如會假裝自己在吃飯,做一些簡單而且是他們熟悉的事。再接著,就能理解大人假裝的行為並且一起參與,比如大人用毛巾擦掉地上假想出來的茶水,小孩子也明白。接下來孩子們就可以扮演一些社會角色,比如爸爸、媽媽、護士之類的。這種遊戲行為對孩子的認知發展跟社交發展都很有幫助。


第四篇:寒武紀物種大爆發 [Geology]

威爾斯人 (Cambrian) 的物種演化速度和多樣性都是其他時期無法媲美的。一直以來相關的討論眾說紛紜,也有很多疑問,為什麼在寒武紀之前與之後都沒有出現類似的物種大爆發?接著說明了可能的四種原因:(1) 氧氣-在寒武紀之前氧氣很少,不足以支持大型動物的形成 (2) 基因 (3) 一系列極端環境導致 (4) 寒武紀時候厲害的捕食者還沒有形成,使得被捕食者有足夠的機會生存。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 犁地方法的發展
2. 冰川期
3. 水生植物
4. 證明火星上有過雨季
5. 獅子的分佈範圍劇烈縮小
6. 北美人口遷徙,第一批到達北美的人的途徑
7. 氣象學,探討為何天氣預報會不準確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