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Ancient Amazonian Agriculture [Region Development]

亞馬遜西部盆地的土壤貧瘠,卻能支撐數量龐大的人口在當地生存,輪耕不足以解釋其原因。古代亞馬遜人有三種生存策略。第一種是Flood Agriculture,它的優勢是土壤很肥沃以及農民每年可以收穫兩種作物。第二種策略要追溯到兩千年前,當地的人將動物骨頭、貝類和一些人類的廢棄物埋進土壤,以此形成了豐饒的深土壤。第三種策略,當地人依賴樹木生存,種了很多橡膠樹、棕櫚樹等等,以此來獲取水果、油脂、木材、橡膠與纖維等等。


第二篇:The Water and the Mars [Astronomy]

生命的存在需要兩個條件:空氣和水。火星上的空氣相比於地球不是很穩定,火星上也有季節的變化。探測器的數據可以推測出火星上應該是曾經有水的。探測器表明水存在於火星上比較溫暖的時期。火星上如果有生命,那麼我們發現這些生命則是遲早的事情。


第三篇:Megafauna Extinction [Biology]

人類導致哺乳動物和巨型動物的滅絕,滅絕的物種體型從大到小。認為人類是導致滅亡的原因在於,早期的非洲氣候很乾旱,但氣候的變化並沒有造成多數動物滅絕。也有反對前述的說法,認為氣候才是原因,因為乾旱確實不利於動物生存,加上之前所有滅絕都是氣候導致的,況且人類導致滅絕說的證據不足。不過也有人認為以上說法都太武斷,只考慮了食物資源的影響而沒考慮到獵食者的衝擊,整體而言,還是認為人類才是導致滅絕的關鍵因素。


其他場次/加試題目:

1. 關於官僚主義興起:中產階級出現後,官僚主義確保了國家的形成,舉了兩個國王為例子,說明領土主權及文化的形成。
2. 嬰兒語言 (infant speech):起初人們認為嬰兒的這種能力是只針對媽媽的,但後來發現在許多場合他們都能運用這種能力。
3. 水草:一種水草能長五十米,分有性繁殖和無性繁殖,它的頂葉在水底變成一個頂蓬 (canopy),上層依附一些微生物,一些蝸牛還能在這層得到食物,下層則是給一些海底生物作為棲息地,這種水草也能當人類的食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