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3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Birdsong [Biology]

有研究表明,有一種鳥類會在出生的幾周模仿同類的叫聲,一直到八個月後才會開始有自己獨特的叫聲,但是都是雄性。小鳥模仿雄性成鳥的頻率會很相似。科學家有試著用其他鳥類的叫聲或是錄製好的聲音,發現這些都不能干擾牠們。這表示牠們在擁有自己獨特叫聲時是經歷了互動,特別是在建立領域 (territory) 或是區分鄰居 (neighbor) 的時候。文章最後表示後來發現有其他鳥類即使是聾了也會有自己的叫聲,所以互動影響與否還是要取決於品種,結尾以鸚鵡來舉例,說牠們模仿的原因是因為不論公母都會鳴叫、種類也多。


第二篇:Economy of Roman [History]

羅馬帝國的興盛時期促進了很多發展,例如進口大於出口,帶動港口經濟、經濟發展繁榮,除了導致人口流動之外,民眾生活品質提高,尤其是地主們,他們在郊區建立一些公共設施,讓一般民眾有更好的生活機能跟娛樂,連帶地提高了地主自己的社會地位,甚至參政。周邊國家的密集貿易更加大了物資的交流。然而有些鄰近的國家反而因為過分仰賴羅馬而本身經濟無法發展,但也有鄰近港口因為成為必經要道而開始繁榮。


第三篇:Debates about Dinosaurs [Biology]

先介紹了恒溫和變溫動物的區別,之後提出關於恐龍是恒溫動物的各種證據。首先是恐龍的表皮,發現表皮可以維持體溫 (maintain body temperature);二是生活地區,恐龍大部分生活在溫帶 (temperate zone) ,在非恒溫地區無法生存;三是獵食者與獵物的比例 (the ratio of predator and prey),在數量上獵物明顯多過於獵食者,加上很多獵物是恒溫動物,代謝也少才能生存;最後提到骨環 (bone ring),恒溫動物沒有骨環,恐龍也沒有,以此佐證恐龍是恆溫動物。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