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EFL托福考試真題機經回顧-2016年9月10日閱讀測驗 |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2016年9月10日托福考試-閱讀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第一篇:The North American Megafauna Extinction (北美巨型動物的滅絕)

本篇討論巨型動物(Megafauna)的滅絕。首先提出由於人類過度獵捕而導致其滅絕,並提出相應的證據,但接著有新的證據出現反駁該論點,表示人類的獵捕並沒有導致其它動物的完全滅絕,且Megafauna是到19世紀才絕跡的。


第二篇:European Green Crab: Tough Survivor (歐洲綠色螃蟹:強悍的生存者)

本篇內文探討一種原產地在歐洲西海岸的青蟹(Green Crab),藉由船隻運輸逐漸擴展至全世界,該蟹種能夠生存的原因是其能良好地適應不同環境,適應各種溫度的能力較強,且食物來源廣泛,繁殖能力也很強,加上體型較小、不會被人類視作食物獵捕。另外也提到該蟹種在覓食及爭奪食物方面能力很強。


第三篇:Characteristics of Sixteenth-Century European Towns (16世紀歐洲城鎮的特徵)。

從標題即可明白此文具體講解歐洲城市有哪些特徵,說明古代歐洲城鎮及村莊的差異:城鎮具備經濟、行政中心等功能,因經濟基礎良好,職業也很多元化,政府透過許多方式發展城鎮,加強政治性力量等。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