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9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反映說圖書館的彩色列印機不能使用,可能是沒有墨水了;圖書館員看了學生想印的東西後,幫他調整成圓餅圖的方式,就不用印成彩色的。
  2. 教授和學生討論社團的營運方針。
  3. 學生家裡想要新開一間餐廳,所以跑去請教老師該如何制定菜單的價目。
  4. 老師在挑選能夠在舞台上演出的學生創作劇本,其中有一位學生表示自己參加過編劇訓練,因此較擅長編撰劇本;於是老師便將他安排到新劇本的準備小組中。
  5. 有一位藝術系的學生想要轉系到化學系。

Lecture

  1. 教授在課堂上介紹概念藝術(Conceptional Art),並提到了玻璃材質除了在藝術和非藝術以外還有其他作用。
  2. 教授介紹functional signaling,並以狗對聲音的反應為例。
  3. 教授介紹氣象播報員這個職業,並解釋說須有良好的專業背景及訓練才能擔任這項工作,除正常工作外他們也會接受定期培訓。
  4. 教授在課堂上介紹共享經濟模式。
  5. 教授介紹了垂直軸風能發電機,並以螺旋槳風力渦輪來比較,現行大多數風力發電廠都會使用螺旋槳風力渦輪機,但學校近期內會將一部份改為垂直軸風能發電機,這種發電機能提供學校裡50%左右的路燈能源;消息傳出後學校有出現部分反對聲音,但除了外觀之外還有其他的優點,因此學校才會採用。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