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2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講述老師推薦學生描寫無師自通的澳籍印象派畫家。
  2. 討論最優先選擇理論。
  3. 研究考古課的陶器作業該如何操作。
  4. 課堂作業團隊合作諮詢,有學生和教授反應無法和自己組員的時間搭上,想問教授是否能獨自完成作業。
  5. 課堂作業團隊合作諮詢,有學生和教授反應無法和自己組員的時間搭上,想問教授是否能獨自完成作業。
  6. 女學生想換一份在校園內的工作,因為現在的工作不適合她;她有當志工的經驗,符合老師推薦的另一個工作;但這個工作是校外的工作,學生有駕照但沒有車。

Lecture

  1. 教授介紹美國的專畫都會風光的某位畫家和其他畫家的差異,並用該畫家的一幅早餐圖舉例,並介紹了其色調運用和構圖。
  2. 教授介紹砍樹對兩棲類動物(amphibious)帶來的影響。
  3. 教授在介紹一個有藝術雕刻的洞窟,先前另一個洞窟因為旅行者進入導致遺跡受到影響,所以政府決定不讓民眾進入該洞窟,然後進行復原。有一個教授參觀過這個洞窟,並發送email給學生說政府所進行的復原工作很良好,另外也介紹如何確定洞窟裡雕刻品的創造年份。
  4. 教授介紹造山運動,先提出了一個假說,然後說很多科學家認為河川地形不止腐蝕作用這麼簡單;另外也提出了一個假說,並以喜馬拉雅山當作例子。
  5. 提到針對3-5歲小孩子進行研究,發現他們具有訂定計畫的能力,並透過使用工具取得玩具的實驗來驗證。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