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09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男學生問老師報告的主題,他修了兩門,想用一篇文章。他的電腦編程能力很強,還能賺外快。
2. 女學生因為去錯誤的地方等車,錯過了往音樂會的班次。
3. 男學生的父母都是學音樂的,媽媽跟他分享了件事,教授認同媽媽的說法。
4. 學生問自己沒有收到郵件,不曉得有沒有錄取暑期工,老師趕著回家所以急著離開。學生提出想換一種工作方式,老師說這樣其他正式錄取的人會覺得不妥,最後建議他去外面找工作,列一個可以申請的清單。
5. 女學生想賣她的作品,但是學校的販賣部不對學生開放,教授建議2種方式:
   (1) 寄賣的缺點是有手續費的,得到的錢太少,成本太高。
   (2) 到市場上,但是太遠,教授說學校巴士有經過,而且可以獲得全部的收入。
6. 女學生選了建築主修,有一位老師教得很好。討論了她發現的特殊建築,類似於裝配式建築,好處很多:省錢、省空間、對於投資者來說減少交稅。
7. 女學生不上暑期課程了,以為會自動退費,結果沒有,於是去找工作人員。女學生一併問了兼職工作,想當助理,但名額已經滿了,沒有女學生想做的工作。


Lecture

1. 天文學:關於Vesta。
2. 文學:珍奧斯汀的作者生涯
3. 關於嬰兒辨認顏色和尺寸,以嬰兒的目光停留在事物上的時間來判斷​們是否有辨別的能力。當然,嬰兒的學習是沒有目的性的,不像成人。
4. 有關氣候。
5. 講到赤道無風帶(ITCZ)的移動,以及水循環,就是液化後形成氣體再降雨。
6. 生物節律。
7. 迪士尼早期電影藝術。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