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 1: 學生和教授

學生在展覽上看到一位畫家,覺得作品很有意思,想用他畫中的建築寫自己建築學的期末報告,教授說這個確實有意思,但是不希望學生用同一份報告來當兩個學科的作業,學生表示建築學的會著重在另外一方面,而教授還是要他按照原來的計畫寫另一個人,因為他已經做一些研究了。不過教授建議學生可以把自己對畫家的畫作和建築相關的內容寫成短文章,提交給學校的週刊,他們沒有內容上的限制。


Conversation – 2: 學生和教授

學生要參加學校的詩詞比賽,已經寫好了,但是不知道自己寫得怎麼樣,想讓教授幫忙評鑑,但是因為比賽有一個評委中途退出,所以教授現在也是評委之一,不方便看她的作品,教授建議她可以先不去想這個事情,出去走走放鬆一些,再回來自己重新審視作品。


其他題目

  1. 學生去圖書館找書,結果因為在修樓梯,館藏室移到了樓上,所以借書有麻煩。最後學生拿到了電子版的資料,雖然版本較老舊,但是有插圖,看完還能列印,學生聽到這個很開心。


Lecture – 1: 傲慢與偏見 [Literature]

珍奧斯丁沒有被傳統教育影響,她對於書籍的評論和那個年代的許多作者是不一樣的,她的書中有許多自己和家人對於書籍看法的書信往來,她在寫書的過程中把傳統的內容融合到自己的想法裡,更加重視日常事件,但傳統的作者只是套用自己看過的書籍內容,試圖讓讀者知道自己在圖書館裡花了很多時間。


Lecture – 2: [Astronomy]

從其他星球上尋找水的可能性,教授說可以透過環繞白矮星運轉來獲得能量,但學生說白矮星會崩潰,透過光可以容易看到他們,在中心的地方有黑色團塊,這些東西的碰撞會產生熱量,使得水能夠支持生命。但是教授也承認,目前的認知仍是有限的。


Lecture – 3: 地理研究 [Geography]

白堊紀晚期氣候變化。海平面上升、全球氣溫升高,然後下降。探討了幾種測量方法。透過對岩石當中貝類的測量,能夠知道那個時候很多的同位素被貝類消化了,學生說認為研究學者對這些感興趣,是因為目前也面臨著全球暖化,教授說我們需要留意這些現象。


Lecture – 4: 現代派畫作 [Art]

講女性畫家的畫作,以前傳統的都是現實派,但後來開始採用更簡單的線條和顏色,這在當時遭受很多的批評,認為不尊重傳統。這樣的畫家例如Ceclia,她認為現實派的畫面並不美。


其他題目

  1. 人聽到音樂會跟著律動,然後教授舉了嬰兒的實驗。
  2. 工業設計。
  3. 講化學對藝術有一定的影響,舉了陶器、銅器、玻璃器皿等等作例子。
  4. 獅子魚到了大西洋會威脅到當地的珊瑚礁,提了幾種解決措施,其中一種不被部分人接受的是將之視為商品,當獅子魚變成經濟來源之一,會影響到獅子魚的數量。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