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8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老師和學生對話

學生成績很好,但是學生不愛回答問題。老師問學生有看評分標準嗎,課堂活躍度也是評分點之一。學生解釋自己不活躍是因為緊張,教授說她們有一些教授也會緊張的。最後老師讓學生自己給出解決方案。學生說下次課多回答問題,老師說可以試試。

Conversation 2 學生和老師

開頭老師問你對我們項目瞭解麼,怎麼瞭解到的,學生說我看了網站,老師說網站好啊,很全,然後表示自己要對專案進行改進,使同學更積極。然後就開始介紹專案,學生表示自己是個很愛社交的人,喜歡說話和團隊活動,老師說好啊,我們現在就有個事情需要你 最後對比去年做的專案不錯,今年這個專案還可以得到OWN DRPARTMENT 資助。


Lectures 1:學科分類:心理學,標題:新生兒的social evaluation

教授問新生兒是否可以social evaluation;男同學表示懷疑;老師講了兩個實驗,第一個實驗用了三個blocks,分別是圓、方、三角,方是help,三角是hinder,infants選擇了helper。女生質疑infants選擇只是因為形狀,引出第二個實驗,最後證明infants不是自己evaluate 而是根據interaction

Lectures 2:學科分類:動物學,標題:dragon bird

本篇講了佛羅里達的dragon bird,飛到MALDIVE。教授接下來提出問題,那邊沒有能喝的水,都是雨水,這個鳥兒可以喝雨水,後來又問怎麼知道什麼時候下雨。還問了鳥兒如何從INDIA飛行到MALDIVE在飛到AFRIC,回答是鳥通過風的作用飛過去。

Lectures 3:學科分類:人類學,標題: 人類獲取食物的方式

本文主要介紹了人類獲取食物的種種方式,包括hunting and gathering,飼養,horticulture及其他的方式。

Lectures 4: 學科分類:藝術學,標題:Pop and Super-realism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