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和教授討論課程

學生找教授討論練琴的事情,她本身不是學音樂的,雖然對音樂很感興趣,但是商科更有發展前景。學生有上這個教授的一門音樂理論課程,她也想有更多的機會練習,於是想請教授推薦最好的練習方法,教授推薦去網站上找社團。

Conversation 2 宿舍討論

學生有一個室友要搬走了,於是她想問學校會如何安排。她怕學校隨機排了室友,可是她想讓朋友過來一起住。員工解釋其實大一的學生是要由學校安排的,按照性格等因素的匹配度隨機分配,但是可以去網站上申請,如果這個學生和她朋友去網站上申請、並且符合的話,那麼就可以匹配成功了。但是學生又開始抱怨學校的申請網站並不方便使用,員工就建議她可以去建議網站應該如何優化。


Lecture 1:月球上應該有水 [Astronomy]

我們曾懷疑月球上有水,但是不能證實,主要是以前技術也不太近不。這次再分析取自阿波羅的岩石樣本,做了兩個研究,第一個是分析其中包括水分子的成分,但是科學早已經證明地球是由彗星撞地球之後產生的,如果真的有水,早在高溫下蒸發了,所以不可能有水。於是引出了第二種假設,月球上含有hydrorite,含有能夠轉化成水的物質,並且表明這種物質應該是來自於彗星而不是地球

Lecture 2:音樂的發展史 [Music History]

這篇主要描述了音樂的歷史,不同的音樂可以用來傳達不同的感情,早期羅馬時期古老的音樂用作人際交流。接著提到巴洛克時期的音樂,常利用對比,賦予其緊張感。也提到了複調和主調音樂,複調是沒有主旋律和伴聲之分,相互層疊;主調音樂是以一條旋律為主,其它的音響材料都是它的陪襯,起著烘托主要旋律的作用。最後提及戲劇,需要更多的歌手和樂器伴奏,同時也會賦予更多的情感變化,推動音樂的故事性。其中談到了複調風格和同音歌唱。

Lecture 3:發現了猛獁象的骨骼和一個工具 [Archaeology]

在一個考古地點發現了一套相對完整的猛獁象骨骼和一個工具。科學家在懷疑是不是來自同一個時代,有人認為這個工具可能是有實際功用的,有人認為這個工具是故意做出來惡作劇的。於是科學家開始探究這兩個物體的年代,其中的小插曲是以前剛發掘出這個骨骼的科學家,因為當時技術的不足,已經破壞了其中的一種蛋白質,使得用c14去測年齡會不準確。後來技術進步,測出這具骨骼和工具確實不是來自同個年代,但是這個工具是能使用的,只不過被剛好埋在了一個地點。

Lecture 4:節能燃料的製作 [Biology]

有一種海藻可以生產出一種燃料,為了能夠生產這種燃料,會涉及催化劑的使用,並且用人體中的酶的產生過程來解釋催化劑的作用。但是為了能夠推廣,就要用一種更省錢的方式來培養更多,這就不能在普通的池塘培養,有一種合成環境,可以讓這種海藻對陽光的曝光度更大,而不只是水的表面層能夠生長而已。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