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3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校園對話 – 社團討論

女學生去學校的接待室為他們的社團要求租一個房間,並且要布告牌以便放置小冊子。工作人員告訴她布告牌已經被教授們用了,需要另外去對面的大樓去拿。接著女學生介紹了自己的社團並告訴工作人員下週有一個關於藝術家的紀錄片,對方表示很有興趣登記了一些資訊。


Conversation 2 校園場景 – 資金籌備

男學生找老師諮詢,他要參加一個去D.C.的實地考察旅行,但是需要籌備資金,所以他準備辦一個公演。他看過別人用這種方式籌錢,並且在開場的時候一起找戲劇系學生合作,讓他們產出劇本並且出演。


Lecture 1:盆地 [Biology]

本文主要介紹了盆地,包含河流、雨林以及生態系統。講述了其中的生物多樣性以及物種進化等等,生物雖然很多,但是很多不互相繁殖。其中一個例子是有一種蝦,他們長的很相似,但是不繁殖。


Lecture 2:馴化動物 [Archaeology]

本文主要講馴養的動物。一般來說,馴化動物的骨架會比野生動物小,但是原因不得而知。在一個美國村落裡,山羊基本都是母羊和小羊,那是因為人們打獵的時候比較偏好體型大的公羊,但是家養的話會傾向留母羊,因為他們可以產奶還可以生產。後來又提到另外一個村落裡面的動物,根據研究,其馴化動物的歷史可能比之前那個村落還要久。


Lecture 3: 黃金比例 [Art]

本文介紹了藝術設計中的「黃金比例」,演講者表示黃金比例是在數學領域出現,但是對藝術設計、繪畫建築同樣很重要。它採用黃金分割,黃金比例是0.618 : 1,圖案裡面哪個部分去掉都會好看。最後說黃金分割用在藝術設計裡面的宗旨是要高效利用而非僅是為了美觀。


Lecture 4:氧氣 [Earth Science]

本文先是從目前的環境問題社會問題出發,然後講很久以前地球上面沒有生物也沒有氧氣。後來出來了某種細菌,於是出現了各種各樣的生物諸如菌類等。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