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去找教授問關於研究報告中相關的資源細節。教授提到了一手資源(first resource)和二手資源(second resource),並給學生舉例這兩種各是怎麼樣的訊息來源,像一些書信、講座、檔案等等。學生提到自己的主題是要寫在美國的移民,其中會涉及到工作和定居等議題,並且要與德國和法國進行比較。教授提醒學生要注意兩種資源的結合運用。


Conversation 2

教授找學生討論他社團的事情。該學生的烹飪社不太合乎規定,需要填一些表單以達到正式社團的規定。學生用另外一個登山社的例子來講專業正規社團的規模設備,並問教授資源都是怎麼來的。教授表示申請了之後就可以,並且質疑學生的烹飪社團不能只邀請自己的朋友和同學參加,要開放給更多的群體,並且要確定會面地點。學生表示都在計劃中。


Lecture 1:Ants' Work Allocation [Biology]

先講了昆蟲的基本生活習性,接著以螞蟻群體為例,提到螞蟻群會有一個蟻后去做一些評估分配,藉此說明螞蟻的工作配置,有巡邏(patrol)、蒐集糧食(forage)以及一些維修巢穴的工作等等,他們會以現狀去改變和調整。然後詳細講解了螞蟻如何進行巡邏、找尋食物等等。透過一些各階段的完成度來看螞蟻們各自更適合哪個腳色。但是這種習慣只適用於這種螞蟻,不同品種會有不同的方式來進行。


Lecture 2:Brain Function [Physiology]

講了大腦在我們體內的重要性,以及不同的功能體現。提到了一種重要作用是FMRI (Functional Magnetic Resonance Imaging),對於記憶有重要影響。還有另一個要素前額葉皮質(Prefrontal Cortex),對於具體記憶的作用分成兩種類型,對語言和認知會有影響。


Lecture 3:Various Paper of Artwork [Studio Art]

先提到水彩顏料(water color)對於藝術品的作用。其中有一個重要特性是創造立體感,如果想要作品更有吸引力,則要選擇亮色性質的色彩,有一些特殊的紙張會受材質影響。接著提到了數位技術的兩種特徵:可以散播至世界各地,另外也比較好保存。教授也告訴學生不同類型的作品要用不同的紙張材質進行。


Lecture 4:Sand Dunes [Earth Science]

首先講到土壤的幾項特性。具體提到了沙丘(sand dune),一般沙丘的外層比較乾、濕度低,且土質較鬆,內層則相反。接著講到了沙漠裡面關於聲音的一些特徵。中間有與學生的對話,學生用自己的宿舍作為例子,討論了關於回聲(echo)的一些解釋。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