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托福考試-聽力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Conversation 1

學生是建築專業,但想往法律發展,到法律學院就學,也有收到學院的信想要去參觀,但是那天要做建築學的報告。建築學報告當天會有業界專門人士來協助評分,學生想要組員代為報告她的部分,老師建議她打給法律學院說明情形,看是否能改時間。女學生有點為難,老師最後請她看結果如何再回報。


Conversation 2

一個女學生跟教授說她有個企劃希望教授考慮,她提議在校園裡面種蔬菜。教授拒絕,然後女學生拿出了大家的連署文件。老師說有個志工項目是在校外給兒童額外教學,學生說她本來也想申請,然後老師藉這個事情告訴學生可以在校外嘗試。老師又說自己管理一個花圃要各種費心思維護,提醒這個企劃做起來不容易。


Lecture 1:Animal Behavior

鳥類叫聲分成call和song兩種,call是與生俱來的,就像嬰兒求食物;song是後天學習的,主要是用來劃分領地跟展現自己。兩位教授先後做了實驗來證明song是學習性行為,第一個教授養了兩隻雛鳥,讓一隻聽song的錄音,但另一隻沒有,沒聽過song錄音的鳥兒長大後也不會發出song。第二位教授準備了三隻雛鳥,給一隻從小聽錄音,一隻長大了一點再開始聽,而另一隻完全不讓牠聽,結果只有從小就開始聽的鳥兒長大後會發出song。講課的教授對於這些實驗都很支持,但仍抱著懷疑的態度。


Lecture 2:Archaeology

先討論了一些考古學的方式,接著談到發現了一種手工藝品,透過各種技術確定了年代以及產地-是來自台灣。研究說可能是500年前從台灣傳播到菲律賓,然後人們像用同樣的材料和工具來製作,除了成品之外,其製作工具以及技術也傳播至外地。後來台灣就不出產該成品了。


Lecture 3:Art

教授說現實主義(realism)的定義就是反應真實細節的事物。有種情節劇(melodrama)特別誇張,會使用到spectacles,後來改引進真實道具,情境非常的真實,接著說到了四面牆理論,演員可以跟觀眾互動。


Lecture 4:Astronomy

主要描述Titan星,它的組成成分有很多氣體跟液體,跟地球一樣有著厚厚的大氣。後來發現南端還有湖泊,但是這些湖泊正在萎縮。學生說可能是結冰之後體積變小了,教授反駁說溫度不對,對應過去星球應該是在夏天,所以應該是蒸發了,也跟地球上的蒸發做了對比。後來又說了液體從南端移動到北端,因為運行的關係,所以造成Titan南北端的差異。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