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雅思考古題真題只在菁英:雅思機經介紹

Q 什麼是雅思機經?和以往的考古題有關係嗎?

A: 其實就是雅思考古題的彙整。菁英雅思機經,提供最真實的IELTS雅思機經真題,聽力、口說、閱讀、寫作四項全方位的題型讓您一網打盡,一次擁有!讓同學在練習時就能增加信心,勇闖考場,順利奪得IELTS雅思高分!

雅思考古題機經-菁英雅思補習班獨家教材

Q 聽說是獨家教材,那這本書很厲害囉?

A: 是的,來看看我們雅思機經的特色:

特色1: 與雅思名師聯手打造,絕對專業

本中心與IELTS雅思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合作,精心規劃,打造出全台唯一的IELTS雅思機經真題教材,完全符合最新考試趨勢與題型,絕對是準備雅思的最佳寶典。

菁英雅思機經-提供最新雅思考古題趨勢整理
特色2: 主題豐富,高效學習

本書提供IELTS雅思考試的高頻主題與領域,有系統的聚焦練習,強化學習效率。

聽力 每個單元由4個Section組合,提供12個完整練習。
閱讀 精選12大高頻主題,包含:人工智慧與電腦、心理學、建築、教育、語言交流與語言學、兒童研究、歷史與社會文化、人文科學與電腦科學、健康、氣象學、動物學,植物學與昆蟲學、藝術文學與音樂,篇篇都是
寫作 Task 1 & 2最常見的6種寫作題型。
Task 1:地圖Map、圓餅圖Pie、表格Table、流程圖Process、長條圖Bar、折線圖Line。
Task 2:探討兩個議題Discuss Both Views、同意與不同意Argumentation、原因及影響Cause-and-Effect、問題與解決方法Problem-Solution、優缺點Variant、其他類Other。
口說 每單元由3個Part不同的主題組合而成,12個單元豐富的練習。
特色3: 熟悉機經,如臨戰場

本書題目依據IELTS雅思的機經考題,讓您在練習中就增加實戰經驗,到了考場從容應考,輕鬆取得佳績。

菁英雅思機經-到了考場輕鬆應戰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只要相信改變的力量,勇敢去改變,未來會有無限可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