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多益選菁英
同學們的高分心得、考試準備歷程、上課體驗分享

同學會來補習班補多益不外乎就是希望成績能有效進步,同學的程度有高有低,當上完菁英的課程後,發現不論聽說讀寫能力或字彙程度都大幅提升,平均進步幅度也都大幅提升。
到底同學如何辦到的,來聽聽他們的分享吧!

聽聽多益學員怎麼說


TOEIC 910
簡世傑
從610到910,補習幫助我學習更有方向,念書準備更有效率
當初補多益純粹是因為家裡要求,加上家姊也在菁英補過,跟我大力推薦,所以就抱持著補補看成效如何的想法去上課,在此之前我其實沒有補過任何英文補習班。我自己覺得補習對我的幫助,在於比較有學習方向…
詳細瞭解
TOEIC 900
盤家均
多益金色證書到手!加強弱項、大量練習、搭配數位課程進步快
先說我主要的準備方式是:(1)先加強弱項,等弱項提升之後,再聽讀兩科一起加強(2)大量練習題庫(3)上課(4)透過其他方式接觸英文-數位課程或看電影。一開始我覺得自己的聽力比閱讀弱,所以我很認真地把時間...
詳細瞭解
TOEIC 900
賴品諭
考多益需要技巧,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提升單字運用能力和熟悉題型
其實我覺得單字量非常重要,因為常常阻礙我讀懂意思的都是單字。所以我這次在考多益自前非常努力在背單字(尤其是有些字有很多不同的意思,背單字不能只背一個意思),包括菁英單字庫裡還有自己的練習本裡…
詳細瞭解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