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990名師分享!線上課怎麼選、如何拿高分?多益技巧全解析

2023-04-12 13:10 菁英補習班/多益考情趨勢 



線上學英文的管道越來越多,對於目標不明確的學生容易在茫茫課海中迷失方向。看到眾多學子的痛點,菁英補習班2023年舉辦的第二場英語測驗趨勢年會以台灣最大學習族群「TOEIC」為主題,邀請多益990分名師,教導學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線上課程,省下時間與金錢,有效取得多益金色證照!

本次講座邀請多益990名師邱晏群、洪舶堯以及菁英國際執行長高偉恩、教學研發經理馬中溥,針對多益聽力多益閱讀做深入剖析,從挑選線上課程、備考策略到題型拆解,給予考生全面的概念。


講座中,賓州大學碩士畢業、新制多益990分名師邱晏群,不藏私的分享聽力三階段應考策略,例如試題擺放、看題方法、難題省略,以及最容易粗心出錯的階段等。邱晏群強調,準備多益的方法相當重要,「有些人很認真,聽很多很多的英文,可是真的有幫助嗎?Not really!」聽懂後必須馬上找到答案,否則聽懂也是枉然;而同樣是新制多益滿分的洪舶堯,則以真實考題為例,分享閱讀解題的要領,包括「先看選項、判斷考什麼觀念、看空格前後的提示」等等。


多益分數總卡關?「魚骨拆解術」突破瓶頸

最後,菁英教學研發經理馬中溥建議,考生應該針對自身英語程度,選擇適合的線上課程。比方,多益程度500分以下的考生,可以選擇基礎文法觀念與文法應用課程,打好文法基礎;而多益程度500分以上的人,則可以透過分析句構變化的課程,突破英文瓶頸與卡關問題。為了更有效幫助學員解決閱讀的困擾,菁英補習班與尤菊芳博士合作,獨家設計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運用魚骨架構圖的方式對句子進行分析。 馬中溥笑著說,修完這門課後,當閱讀英文再遇到障礙時,腦中就會浮現一張張句子的系統結構藍圖,不用硬背文法,就能了解句子的含意。

* 魚骨拆解術圖例


線上、線下相輔相成,學習成效短時間倍增

下菁英國際執行長高偉恩說明,線上、線下整合的OMO (Online Merge Offline) 模式是目前英語教學的主流,儘管行為數據統計發現,62%的學習者以線上課程為主,但認為對自己有效學習的方式仍以實體課比例較高。菁英國際花費十年的時間、不斷更新數位系統,打造線上、線下混成學習模式,透過線上與實體的相輔相成,讓每個環節都符合學生的需求,大幅提高學習成效。



延伸閱讀【菁英補習班】相關新聞
最新雅思考試趨勢:疫後留學準備,IELTS短時間如何衝高分

分別從雅思考試模式選擇、評分標準與常見錯誤、備考策略與答題技巧等角度切入,分享雅思高分秘訣... 〈完整閱讀〉

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一次搞懂英文文法

明明學過文法又像是沒學一樣,不知道該如何造英文句子,背了文法規則卻無法應用在英文的聽說讀寫中... 〈完整閱讀〉

多益必考!聽力閱讀高分秘訣

vimeo video

金色證書準備方式 / 題型解析 / 多益線上課程選擇 - 2023多益英語測驗趨勢年會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