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元年 ‧ 菁英補習班十年有成

嶄新品牌全新出發,蝴蝶效應就此展開

10年前勁起的數位思維DNA,從此無法停止的國際學習觀

也許更多人傾向,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更多不同的事,菁英補習班花費了十年的時間,只用來做這件事-成為領航數位語言學習的雄心,從十年前開始醞釀,十年間,納入學員、教師的學習反饋、實體教室的即時互動優勢、學者專家的教材開發,過程中每一次珍貴的回饋,都是成就菁英plus的重要環節,每位學員及教師都是一同參與這段創新及蛻變的過程。

菁英補習班不斷地更新數位學習系統,搶先佈局數位化,『菁英plus』更朝向智慧化學習系統邁進,2021屬於菁英的元年,『菁英plus』誕生了,十年內改革、創新將語言學習進化走向AI智慧化,更有效率且個人化思維,每個環節規劃,都是擔當了成就未來學習效能及成績進步的重任,學員只需要透過一點點學習方式的改變,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成績反饋。

數位學習不再是輔助 AI學習重磅來襲!

錨定學習全面智能化,躍升教學沒有一個環節不貼心

『菁英Plus』學習設計,讓每個環節都符合你的需求!有別於傳統數位教學系統,AI智慧學習教材,透過大數據分析,智慧化AI系統教材,綿密整合線上、線下階段式任務,讓數位學習不再只是輔助,而是優越學習的最佳主力。



菁英plus - 黃金三段式無縫升級教學

課前預習

  • 課前重點擷取預習
  • 動態偵錯即時反饋
  • 教室學習超前進度

課中競賽

  • 雲課程及教室課多元選擇
  • 線上線下競賽分組比一比
  • 即時應答,學習高度互動

課後反饋

  • 課後評量測驗總成績
  • 教師重點課後複習
  • 個人化課後觀點總整

好處為什麼都在菁英plus ?
學習英文的兩難,就此兩全其美!

打破惰性與時間的藩籬,前進的每一步,都將成就高分的一大步

Q1.菁英Plus到底想幹嘛?

菁英Plus是在原本的傳統實體教學上,增加了數位預習、課中互動競賽、數位課後測驗。另外針對喜愛線上學習的學生提供錄播的雲課程和直播課程。 傳統補習班的教學資源和學習成效,受限於個別不同的老師。菁英Plus有別於傳統補習班,整合了教學資源,幫助學生提升80%的學習效率,教師也能透過學生學習的反饋,優化教學,能將學習成效最大化。

Q2.菁英Plus帶來什麼好處?

建立學習大數據

  • 數位課前預習:分析學習難點,深化課中教學
  • 課中互動競賽:即刻驗收教學成效,攻克弱點
  • 數位課後測驗:檢視學習成效,鞏固所學
  • 錯題分析:蒐集學習盲點,成為學習和教學的養分
Q3.誰是菁英Plus的受惠者?

菁英耗費近一年的時間,15位以上工程師,10位以上教研同仁,不斷深挖學生、教師需求,打造了在原有菁英傳統學習上,更進階的學習工具,教師和學生都是成為菁英Plus的受惠者。

Q4.為什麼這麼引人注目?

在玲瑯滿目的補習班中,同時擁有優質實體教室和系統開發能力的語言培訓機構非常稀有。對於選擇實體補習班的您來說,菁英Plus提供的數位學習,超值划算!

Q5.菁英Plus很厲害嗎?

每年有超過一萬多名學生在菁英上課。菁英Plus經過一年的實驗、驗證,82%的學生對菁英Plus的上課模式極具好感,97%的學生更因而產生優異的學習成效,進步幅度比以前更顯而易見!

Q6.菁英Plus學費很貴嗎?

菁英Plus是菁英提供給學生的進階學習平台,不會多收學費,學生們在菁英Plus認真學習後的優異成效,就是我們投入心力的最佳回報。

菁英Plus新聞報導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