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文線上課程【菁英Plus】線上英文學習

錄播課程 直播課程

菁英補習班擁有25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培育出數萬名優秀的學子。
2019年起,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開始轉型為「混成式」教學模式,透過線上與線下的混成學習大幅提高學習成效外,同時也縮短學習者達成目標的時間。 後疫情時代下,許多人開始在家工作、學習的生活。
為了面對這樣的疫情時代以及服務菁英10校區以外的縣市地區,菁英補習班專業線上課程服務,讓無法前來上課的學習者同樣也能夠享有同樣的教學服務與學習品質。 名校頂尖師資陣容、彈性上課與複習時間,多項測驗與題目解析任您閱覽,所有精華課程都在菁英補習班與你相見。

雲課程,四大優勢

 沒有什麼問題是看一次雲課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看兩次 

優勢一

課前中後學習機制,有效強化學習成效

課前預習

老師提供上課前的作業任務,讓學習者在上課前先去得先修的知識概念,可幫助進入課程中能有初步的理解,增加學習吸收力。

課中測驗

將每堂課程拆分成數個「知識點」,為了讓每個知識點達到有效的吸收,透過“做中學”教學方式在每個知識點後都有即時互動測驗,且每題測驗都有該堂老師的親自解題,讓學員能夠快速。

課後練習

課後進行測驗練習,透過課後測驗自我檢視學習成果,發現式的學習方式確認自己的知識落點,可再回頭反覆觀看課程。

  • 優勢二

    不受地域時間限制

    不受地域時間限制
    名師雲課程重複觀看

    透過自主安排雲課程,每一位學員都能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時段來上課,且可在限定的時間內無限次重複觀看上課,保持在狀況極佳、求知慾旺盛的時段,更能達到學習效率的提升。

  • 優勢三

    每篇獨立的教學內容

    每篇獨立的教學內容
    跟上進度0負擔

    透過每篇獨立設計的教學影片及老師的精闢解析,我們可以隨時補上自己的進度,著重弱項的知識點去深入學習,更讓每位學員可以更快的擁有正確英文概念,克服死記硬背的傳統學習法。

  • 優勢四

    學習紀錄落點分析

    學習紀錄落點分析
    錯題本蒐藏完整紀錄

    每次的模擬考試,成績都將完整記錄。每堂課程的每道題目都附有解析影片並且自動將錯誤題目蒐藏至錯題本中,只要透過收藏功能就能把不熟悉的題目整理一起,幫助您溫故知新。

直播課,三大優勢

 有別於仿間會話直播,菁英提供專業英日文證照型直播課 

即使看了錄播課程,仍然有許多問題想詢問老師?
面對這樣的防疫時代,學習方式開始轉型,許多人開始選擇在家上課,但仍舊希望可以有跟老師一對一答的解題環節,也希望能夠找人練習英文對談的能力。 來菁英國際就對了!除了雲課程以外,菁英國際設立了一對多的直播課程,讓您輕鬆在家安排課程!除了線上與老師互動,透過全英語的交談過程、直播解題加解析,更能即時解決所有學習疑問,快速有效提升英文硬實力。

  • 優勢一

    在家就能上課

    線上直播引導式教學
    在家就能上課

    直播教學

    線上與老師做直播教學,何時何地都能夠馬上上課!只需要使用手機或是電腦,點選你要選擇的課程與時段,就能夠在網路上享有即時直播教學課程。

    即時解答

    透過線上互動,學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提問,讓老師直接解答你的所有疑慮,達到隨問隨答的即時性,加深學習記憶。

  • 優勢二

    精通各項英日文領域

    8大重點課程
    一次打通任督二脈

    多項課程

    菁英國際英文補習班提供了多項課程讓每位學員依自身需求做選擇,無論是商用英文、字彙補給,又或是文法寫作,都能夠在菁英國際裡找到你要的課程。

    同步解析

    直播同時除了課綱教學外,教師也會分享習題給學員,並同步解題與解析內容,讓學員一次看懂解題過程,加速學習進度。

  • 優勢三

    加強英語口說能力

    補教名師全英文對話
    加強英語口說能力

    咬字發音

    除了課綱與反覆練習外,透過全英文的口語對話加強學員口說能力是特別重要的環節,要能說的跟英文母語者一樣流利順暢,一切從基礎做起。

    貼近生活

    透過日常的英語對談、即時糾正發音等,更加熟捻日常英語對話,將學習融會貫通在生活,養成聽說讀寫的好習慣!

菁英名師到你家,英文線上學習彈性高

Kristy老師課堂步調適中且條理分明,擅長彙整考試高頻單字並運用字根首拆解幫助學員一戰拿高分

走出教室學習更有感!多益魔人Patrick老師6周解決考試疑難雜症,幫助學員超前進度、大幅進步

Alex H.老師課程詼諧幽默,邏輯歸類清晰,快速找出失分關鍵,幫助同學善用時間把握得分題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