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29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寫作

汽車使用化石燃料會造成全球氣候暖化。

[閱讀] 用其它能源來取代化石燃料,就不會產生全球變暖問題。

  1. 首先是氫能源的使用。氫燃料由氫氣和氧氣產生,不會排放有害的二氧化碳,唯一的排放只是水。
  2. 再來用生物燃料替代。生物燃料是從植物中提取的,提取的過程中會釋放二氧化碳,但是植物生長的過程中會吸收二氧化碳,所以可以抵消掉釋放的二氧化碳。
  3. 第三是從空氣中提取的燃料作為替代燃料。先從空氣中的二氧化碳裡萃取出替代合成燃料,燃料使用時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又回到空氣中,這樣的迴圈不會增加空氣中額外的二氧化碳。

[聽力] 反駁

  1. 這樣也會導致溫室效應。雖然生產出來的氫燃料不會排放二氧化碳,但是氫氣的產生需要燃燒燃料。而燃料中含碳,大規模生產氫氣需要化石燃料如天然氣,所以生產氫氣的過程中會釋放大量二氧化碳到空氣中。因此全球氣候變暖不會緩解。
  2. 生物燃料無法替代化石燃料。沒有足夠的土地去種植。例如,在美國需要用掉兩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來生產玉米和甘蔗,這相當於美國現在農業用地的兩倍。然而我們並沒有如此多的土地來生產生物燃料所需的玉米和甘蔗以及人們生活所需的農作物。
  3. 目前從空氣中提取燃料並不實際。現在的技術還無法從二氧化碳中提取足夠的燃料來滿足如今人們對燃料的需求。

獨立寫作

How to arouse the students’ interest in studying?
1. Using technology in the classroom more often
2. Asking students to have group talk more often
3. Explaining to the students what they learned is related to the world outside classroom.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