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6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寫作

引進一種轉基因蚊子(GM)來減少AA的數量。
[閱讀] 這麼做很危險。

  1. 轉基因蚊子減少了,其他種類的蚊子會增加。
  2. 基因反噬很危險,給人帶來未知影響。
  3. 其他可能的潛在影響會對生態系統有害。

[聽力] 反對

  1. 實驗表明不會影響到其他物種。例子是一個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引進並沒有增加其他病毒,實驗後維持原樣。
  2. 公的轉基因蚊不會叮人,只有母的才會。而引進的都是公的轉基因蚊。
  3. 沒有證明會有壞的影響,閱讀中說的未知影響是隔離區(isolation)要使用新的方法,可以替代有毒的殺蟲劑,對生態系統較好。

獨立寫作

If you go travelling to a city for the first time, but you only have a limited amount of time, which place will you choose to visit?
1. Touring the historic sites
2. Going shopping on some markets
3. Going to the restaurant or cafe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