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9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寫作

主題:美國東部高鐵發展很成功,一些專家認為在美國西部建立一個往返舊金山和洛杉磯的鐵路系統也是很有好處的。

[閱讀]

  1. 減少公路維修。修護公路的費用是很貴的。由於經費有限,所以加州很難保證公路一直保持很好的條件。因此,如果有高鐵的話,人們就可以放棄駕車而選擇乘坐高鐵,這樣一來就可以減少對公路的損壞。
  2. 緩解交通堵塞。在一條往返三藩市和洛杉磯的一條主要幹道上,交通堵塞已經處於可以創紀錄的程度了。另外,高鐵系統已經説明了一些東部地區環節了交通堵塞問題。高鐵甚至已經成為了人們最喜愛的交通方式。所以高鐵在解決交通堵塞的問題上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3. 高鐵是最環保的交通方式之一。高鐵是非常省燃料的。所以,相對於汽車和常規貨車來說,使用高鐵每年可以減少大量的有害氣體排放。

[聽力] 態度:反駁
高鐵是最環保的交通方式之一。高鐵是非常省燃料的。所以,相對於汽車和常規貨車來說,使用高鐵每年可以減少大量的有害氣體排放。

  1. 建立一個高鐵系統比修護公路更昂貴。如果要建一個全新的鐵路系統,加州需要借1000 億美元,這相當於加州全年稅收的75%。這一大筆錢是很難獨立償還的,這會使加州出現財政危機。
  2. 是否能緩解交通壓力取決於乘坐高鐵是否比駕車更方便。在美國東部城市,由於公共交通線路很普遍,人們很容易找到高鐵站。但是,西部城市的公共交通很稀少。所以對於居住在西海岸的人們來說,駕車比乘坐高鐵更方便。
  3. 有一些區域的軌道是不能允許高速行駛的高鐵通過的。所以,當高鐵通過這些區域時,它必須要減速行駛。在這種情況下,高鐵會排放出較多的有害氣體。

獨立寫作

Many schools require young children (age 5-11) to study together in small groups instead of studying alone.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Requiring children to study in groups is the best way to teach them. And wh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