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4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寫作

[閱讀] 公鹿為什麼會生有鹿角?

  1. 為了散熱降低體溫;
  2. 為了保護自己不成為被捕食目標;
  3. 為了和其它公鹿爭奪領地。

[聽力] 反對

  1. 鹿角沒有散熱功能。有的鹿會在夏季結束溫度降低時長鹿角,甚至在冬天長鹿角,這些時候並不需要散熱。同時某些較熱地帶鹿角小,寒冷地區反而鹿角更大,也不符合散熱的說法;
  2. 最容易成為捕食對象的是小鹿,而小鹿一般由母鹿保護,但母鹿是不長鹿角的。同時作為鹿的主要捕食者的狼,身上經常有被鹿踢過的痕跡,這也說明鹿不是靠鹿角來保護自己的;
  3. 公鹿爭奪領地一般不用角,很多時候都是走來走去對峙直到其中一方退讓,而退讓的往往是鹿角更大的公鹿。而公鹿展示身份也不靠角,而是通過叫聲。

獨立寫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at students do not respect teachers much as they did in the past?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