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3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泰坦(Titan)這個衛星上有很多無法解釋的特色

  1. 不尋常的運轉模式:普通的衛星運轉是沿著環形的軌道,但是泰坦衛星運轉時是沿著橢圓形的軌道。
  2. 大量窪地的形成:表層周邊有很多窪地和坑。正常來講,窪地一般是由火山活動和碰撞造成的,但是沒有證據顯示周邊有火山,碰撞的話也應該在隨機位置上。
  3. 泰坦上沙丘的坡向與所吹的風向相反。

[聽力]

  1. 因為泰坦不是單一一個衛星,而是數個小衛星所組成的,他們不斷碰撞後融合,最終把他們的運轉軌道從圓形拉成了橢圓形。
  2. 窪地的形成和地球差不多。在地球上,岩石會被水給溶解,所以只要泰坦上有降雨,就可以形成窪地。
  3. 在泰坦上,因為風太弱了,吹不動這些很重的沙丘,而真正影響沙丘動向的是颶風,颶風比風強十倍,而颶風往西向吹的。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It is difficult for a teacher to be both popular (well-liked) and effective in helping students in learning.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