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非洲南部辛巴威的一個遺址,從三個方面說明了它的意義。

  1. 農業方面:需要養家畜,所以有供應這些家畜食物。
  2. 礦業方面:該遺跡周邊發現了很多金礦區,很有價值。
  3. 天文方面:從天文台發現該遺址和倫敦的巨石陣有著一樣的功能。

【聽力】反對

  1. 外表像農倉,但是實際上裡面只有2個房間的大小,並且裡面沒有發現任何農作物。
  2. 城牆是建在礦區上,說明那些建造者們對於這些礦物的存在並不知情。
  3. 從塔間的角度和距離來看,這並不是為了觀察天文所建造的。

獨立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 a company offering you a job with challenging and interesting project but less vacation days
  • another company offering you a job that is not so challenging and interesting but more vacation days
  •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