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10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提出野牛(Bison)減少的三個原因

  1. 野牛體型大且數量多,歐美國家把牠們當作食物。
  2. 人們到了野牛的棲息地,會把其他草食動物帶進來,這些動物會競爭食物資源。
  3. 槍枝的發明使得野牛更容易因被獵殺而加速數量的減少。

【聽力】反對

  1. 這些人是從美國東海岸往西海岸遷徙的,照理說應該是從東部開始捕食,但事實上是中西部地區的減少了,東部的反而沒什麼變化。
  2. 這些物種所處的位置是高寒地帶,它們的競爭捕食者無法在那麼寒冷的地方生存。
  3. 在槍枝大量出現之前就已經開始數量減少;況且槍枝的發展及使用速度趕不上這個物種消失的速度。
獨立

Your university plans to help the freshmen to know the school better, which option do you prefer?

  1. attending a one-week orientation or introduction program when you are in the university campus, and it will begin before you have the classes
  2. meeting regularly in your first year with a student in your major field who has entered the university for several year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

.w3.org/2000/svg" width="12px" height="12px" viewBox="0 0 24 24" fill="#f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