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2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海龜的保護

海龜目前數量下降嚴重,很快就會成為瀕危物種了,舉出三種保護措施的建議。

  1. 在海龜繁殖的時候,用金屬欄把他們圍起。他們在繁殖的時候會到處跑,四處下蛋,但是這就使得他們的蛋容易被捕食者吃掉。
  2. 禁止使用並處理塑膠袋。因為海龜會誤食塑膠袋,從而阻礙他們消化食物而致死。
  3. 對捕魚業立法,強制使用過濾網捕魚。因為海龜常常不小心被捕魚者捕到而死亡,因此建議使用可以過濾掉像海龜這種大體積只讓小魚通過的濾網。

【聽力】反對

  1. 海龜的生存離不開地磁場,比如他們交配還有繁殖的時候,他們身體內會有磁場感應機制。一旦使用金屬柵欄,磁場就會被干擾,危及他們的生存。
  2. 全球目前已經有上百萬的塑膠袋,要處理這麼大量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另外,就算是分解了塑膠袋,分解後的殘留物也是有污染性質。
  3. 這個立法有悖於捕魚者的利益,他們不會想放過大魚。另外,就算實施這項法律,這些捕魚者也可以在沒有被監視的情況下不使用過濾網。
獨立

Should the evaluation of teacher be performed by their students or other teachers? Which do you prefer?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