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26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帝王斑蝶(Monarch Butterfly)。

帝王斑蝶每年都會遷徙到墨西哥,是一道壯觀的風景線,但是現在一些農民開始使用除草劑去除乳草屬植物(milkweed),人們極力想要阻止這種的除草劑的使用,因為擔心造成帝王斑蝶的減少;不過有人說這樣的阻止是個錯誤。
1. 帝王斑蝶的數量是否減少還不清楚。
2. 乳草屬植物不是只有農田才有。
3. 人們因為太喜歡帝王斑蝶,所以出發點都過於主觀。

【聽力】

1. 透過遷徙到墨西哥的帝王斑蝶大幅度減少,可以明顯看出帝王斑蝶受到了除草劑的嚴重影響。
2. 乳草屬植物野生也有,但是數量極少,所以毀滅農田的乳草屬植物就等於毀滅帝王斑蝶。
3. 政府可以先禁止除草劑的使用,如果帝王斑蝶的數量增加了當然最好,如果帝王斑蝶的數量還是一樣減少,再重新使用除草劑不遲。

獨立

At work or school, you might encounter a problem that requires creativity -for example, you are given a task to complete that is very different from other tasks you do. In work or school situation that requires you to think creatively, would you prefer to work alone or with others? Why?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