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2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探討葉子在夜晚閉合的原因

  1. 為了防止喪失熱量。
  2. 為了防止感染真菌,葉子若潮濕就容易感染。
  3. 為了防止夜間光。白天葉子透過太陽光來辨別季節,並確定開花的時機,但如果夜間有月光的干擾,會影響植物判斷的準確度。

【聽力】反駁

  1. 實驗證明閉合無法禦寒,並且植物內部不儲存能量,變冷的時候會迅速感覺到。溫度達到冰點,植物馬上就會受凍,葉子有沒有閉合都一樣。
  2. 葉子閉合還是無法完全隔絕水份,另外疾病是透過真菌孢子(fungal spore)傳播的,有些微水份就會散播感染,所以葉子閉合並沒有用。
  3. 在像森林這樣完全沒有月光的地方,植物的葉子也會在夜間閉合,所以想必是有其他的原因。

獨立

Some people prefer to buy technological devices as soon as they are available to the public, while other people prefer to wait. Which do you prefer?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