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1日托福考試-寫作測驗機經真題回顧

綜合

【閱讀】1997年,美國允許製藥公司在媒體上做藥品廣告,評論家認為在電視裡推銷藥品會對消費者有害。

  1. 廣告不會公正客觀的闡述藥品的影響,只會著重宣傳藥品好的方面,對藥品可能產生的副作用隻字不提。所以藥品廣告會誤導消費者。
  2. 如果藥品在電視上做廣告,銷量會得到顯著增長。評論家認為這種銷量的增長是由於做了廣告的藥品被消費者濫用了。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某種藥品的廣告後,會更傾向於使用此類藥品。然而,他們如果使用那些沒有做廣告的藥品可能會恢復得更快,或者他們的病情壓根不需要服藥就可以恢復。
  3. 評論家認為政府沒有很好地監管藥品廣告的內容。政府雖然已經對藥品廣告有了一定的規範,但這是不夠的。評論家認為政府應該審核每一個藥品廣告,如果不這樣做的話,有可能會傷害消費者的利益。

【聽力】很多人認為藥品廣告有很積極的作用。

  1. 雖然藥品廣告可能不會完全客觀,但這並不代表著觀眾不能進行客觀的判斷。廣告只是告訴消費者有一種藥品是十分有效的。消費者知道廣告不是完全客觀的,所以他們會自己在網上了解這種藥品,也會詢問醫生這種藥品的效果怎麼樣,最後對做廣告的藥品作出一個客觀的判斷。
  2. 藥品在電視上做廣告後銷量增加了,不是因為藥品被濫用了,而是因為人們看了廣告後,發現一種效果很好的藥品。比如說,之前人們不知道有尼古丁貼片的存在,一旦在電視上做了廣告後,人們就知道尼古丁貼片戒菸的效果是很好的,所以會去買它,銷量自然就會上升。
  3. 政府確實沒有對每一個藥品廣告進行監管,但是藥品公司不會輕易的違背政府制定的規則。因為如果政府收到消費者對某個藥品廣告的投訴,會讓該藥品公司支付大量的罰金。

獨立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It is difficult for teachers to be both popular (liked by students) and effective in helping students in learning.
Give your reasons and specific examples.

立即與我們聯絡,瞭解課程

菁英相信:如果每個人都相信自己能改變,世界會更美好

相信自己!相信菁英!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

線上預約諮詢

留下您的學習想法!
我們將於24小時內與您聯繫,共同規劃學習藍圖。

撥打電話聯繫

別讓前進的動力消失!立即與專員一對一討論學習計畫。

線上即時諮詢

不想等待嗎?!可與菁英專業顧問即時線上詢問;
線上諮詢服務時間:上午10:00至晚上20:00。